Monday, December 05, 2005

For Readers

最近漸漸發現 有讓我驚訝的讀者 在看我的blog
還蠻受寵若驚的
很想知道看的人有什麼感覺
是覺得我都在放屁呢 還是因為什麼特別的理由喜歡看我寫的東西
若有回應 我想我會很開心 (不過我很討厭匿名的comment)
願意的話
po出來 或寄信到我的信箱都好
aniki1225@gmail.com
edward@media.mit.edu

and 如果哪一天 這些東西合起來變成一本書
你們覺得怎麼樣?

8 Comments:

At 11:23 AM, Blogger Edward Shen 沈育德 said...

還真的有人有反應 真好真好:D
好挖 謝謝你啦

 
At 3:05 AM, Blogger daniel said...

如果以後需要找人做書籍編輯, 板面設計之類的啊, 不嫌棄的話我願意幫忙...^^"
希望你可以繼續和大家分享你在 Media Lab 的所見所聞.

 
At 3:14 AM, Blogger daniel said...

對了, 我想請問一下這個blog的RSS?

 
At 11:01 PM, Blogger Brian Yang said...

Ed:
真的要出版的話跟我說一聲
數位時代這邊可以幫忙

 
At 9:19 AM, Blogger dniu said...

快出書快出書!
要找出版社的話請通知 ;-)

 
At 9:20 AM, Blogger dniu said...

快出書快出書!!!
缺出版社跟我講...

 
At 3:00 AM, Blogger Nicolas Leaf 葉秀鴻 said...

芋頭~那時要回個訊給我ㄋ^^
我秀鴻

 
At 3:00 AM, Blogger Nicolas Leaf 葉秀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