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05

Jazz Lessons

三個禮拜之前 John對我說
"You are promising."
因為很多Berklee的學生都沒有這樣的天份
很多人的手都像大猩猩的手 他們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手要怎麼控制
"You got the brain, and you got the hands" 他說

然而 接下來卻是
同樣的一首歌 我練了好久好久
手指怎樣就是沒辦法按好那些和絃 搞得連續三個禮拜都沒教新東西
真的沒料到 原來還有這麼這麼多和絃
是我的手按不來的
一直到前天 好不容易可以跟上老師的速度 彈完整首歌了
被John說 我的手慢慢在develop the right muscles
才覺得稍稍有了成就感
他說這首Dear Old Stockmarket是整本書裡面幾乎最簡單的一首
我在三個禮拜之內也真的有進步 感覺的出來自己彈的聲音有好聽些
很好奇接下來會怎樣發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