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Non-fiction Video Project Class @ Harvard (XIII)

Glorianna在看完了初剪第一版之後
今天和我聊了一下
她說 "You don't have sequences"
劇情片的sequence大多在半分鐘左右
紀錄片的話 絕大部份sequence也在兩分鐘以內
我的東西困難的地方在於 有很多素材都是長的conversation
所以目前為止可以說我的初剪完全沒有sequence的概念
所有的東西都是十分鐘一大塊scene
不算經過editing 也不"cinematic" (我還需要努力悟出這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真的很難解釋 不cinematic究竟是什麼意思
只說 現在我有的東西很flat
裡頭沒有活脫脫的角色和我對角色的情感
只是一堆information
我除了自己很了解Hugh之外 也必須邀請觀眾們一起來了解Hugh
"You have to give the audiences the GIFT, invite them to get to know a bit of this, and then a bit of that, ..."
我只能說 這整件事真的很玄
可能要真的像Robb說的 每天花時間跟material培養感情
才有辦法去真的知道該怎麼edit它...

1 Comments:

At 1:52 AM, Blogger muffin said...

嗯...是不是...用演的不要用說的呢...比方演員笑我就知道他開心...不需要他開口說:我很開心....這樣...create the space for imagination i gues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