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Non-fiction Video Project Class @ Harvard (IV)

寫完前一篇 來回看了兩遍
突然讓我想到
Hugh真的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有膽量也有毅力
我想到Glorianna說她看過Hugh在Legal Seafood講到捶桌子
只為了要讓面前那個人了解他的決心
也想到今天聽到Chris說的
他為了要爬一座當地居民不願意讓他捷足先登的處女峰
放了把火 把居民在山壁上倒的油全燒光了
還有好多以前聽到過的故事
反過來想想自己
沒道理龜縮不敢告訴他自己需要更多拍攝時間
也沒道理不能用行動證明
I'm gonna make a good movie out of it whether or not you're intersted
害怕似乎終究解決不了問題

2 Comments:

At 8:47 AM, Blogger 小魚 said...

edward 您好:
我是 Hugh 的fan。到目前還沒機會去Boston,但看到您要拍 Hugh 的記錄片,我就很興奮了。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您的作品,也在這裡給您加油打氣。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效法 Hugh 的精神勇往前進!

 
At 9: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學長加油
我也很膽小...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