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Non-fiction Video Project Class @ Harvard (XI)

一邊洗碗 我一邊想著電影的title
坐在T上我也一邊想著 有哪些material要如何拼湊
哪個學生的interview應該要問哪些問題
etc. etc. etc.....想個沒完
已經連續無數天沒有睡飽了
昨天也只有睡四個鐘頭
但是在T上的一個小時也完全沒有睡意
只覺得整顆心滿滿的 很舒服
換車的時候 突然覺得
整個Boston對我來說的印象 好像因為這樣
開始有些微的改變了
其實這個地方也不是這麼空洞乏味

甚至 這一門課
對我的人生來講 也許會具有出乎預料的影響
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想
總之 如果可以一步一腳印
真的努力逐漸了解電影 了解故事 了解人
當然同時也不忘記我有的科技能力
也許真的會有什麼有趣的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What does being excellent mean?
Is persuing excellence my life-long goal?
I'm not sure
拍電影雖然過程很痛苦
但是會讓整個人開始燒起來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像以前辦營一樣的感覺了
it's what we used to call "passion"

1 Comments:

At 4:13 PM, Blogger Brian Yang said...

Passion, it's all that matter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