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MIT - First Impression















Tang Hall跟MIT大部分其他的dorm一樣,在charles river旁邊。從房間看出去,只要天氣好,經常都是波光燐艷的。這是我的窗外。
















昨天早上起床以後,興致一來了就拿著相機亂拍。能在客廳拍到美景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很多人在划船,單雙、雙雙、四雙、四單、八單,多年前我也對這些名詞非常熟悉,看著他們的動作,我也還覺得,要是把我一個人丟到船上,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姿勢都還會蠻標準的。














Crew。還挺有意思。




Tang Hall是我的宿舍,走出來外面看它,是這個樣子。





























之前來過兩次MIT,曾經坐在這棟Building 7 前面的樓梯上,看著對面的MIT的學生過馬路。沒想到今天,再次看MIT的學生過馬路,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人了。


































Media Lab的大廳。一直以來遙不可及的Media Lab的大廳...

1 Comments:

At 2: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我羨慕你的人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