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學進入狀況

剛剛跟伊朗來的Reza算是一起吃早餐
聊了一下 冰箱裡的東西自己吃自己的 井水不犯河水
微波爐 濾水器 這種東西 可以大家共用
學著進入狀況 學著跟不相干的人一起生活
其實如果相處的好 大家都是好人
相處不好 每個人都可能是王八蛋
我還在學...

617-459-5244
昨天手機辦好的時候 走在downtown crossing
心裡突然冒出來一陣雀躍
好不容易可以跟世界connected 而且好不容易有"時間"了 也有鬧鐘了:P
突如其來的這份開心讓我發覺
其實原來來到這裡的幾天 好像開心的心情偶爾冒出來一下
大部分的時間都挺悶的
我坐在電車上 跟Francis說
還好我有來interview 有先認識他 也先在Media Lab混了一陣子
所以現在來 自己在lab晃來晃去還算挺自在的
而且又有熟人可以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不然一定悶斃了

"是很痛苦好不好 痛苦 真的很慘" 他說
我想想也是
所以說自己還算幸運
先前抱著旅行 探險的心態
把各個捷運站和附近的點都走過了
減輕了不少 現在心裡的負擔

我還蠻想把這個住的地方弄得像一個家一樣的
雖然跟另外兩個人分著住
倒是完全不會介意花錢在public area的東西
希望如果有人來拜訪我的時候
可以有覺得一切還像個樣子
像個舒服的住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