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Settle Down

報告一下現在的狀況
現在是到MIT的第二個早上 或者也應該說是第三天
剛剛第一次打開瓦斯爐煮東西
雖然只是泡麵
除了出前一丁是必備食材以外
總共用了鍋子*1 碗*1 筷子*1雙 湯杓 *1
靠這兩天東拼西湊 才裝備齊全的
好不容易在宿舍有熱的東西可以吃
因為到處都太遠了 原本在一個7-11可能就很容易搞定的事情
在這裡不知道花上多少倍時間

前兩天有稍微大掃除
房間所有能擦的東西都擦了 剩下衣櫥的天花板
整間屋子的地板吸過一遍 廚房的地板也擦過 剩下浴室還沒刷
昨天去了lab跟我的教授Henry打過招呼
(想看我的嬉皮教授的可以看他的照片
http://web.media.mit.edu/~lieber)
我的office已經可以搬進去了 在Media Lab的三樓電梯出來左手邊
今天要去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辦手續 還有學生證
下午在lab還要填些表格 應該就是名正言順的學生 而不是觀光客了吧

昨天有去cingular 確定今天可以把手機辦好
至於房間的電話號碼617-225-1253因為費率調整
得等到我申請到social security number 辦好手續以後
才能打或接外縣市/國外的電話

昨天買了枕頭 盤子杯子 還有一堆小生活用品
今天希望可以開始買菜了
我昨天試著量 從Kendal捷運站走回宿舍的時間
走的還不算慢 大概走了半個鐘頭
(可能已經從我家走到台大了吧)
昨天在lab碰到之前已經認識的 愛看我猜的 港仔Francis
現在搬到Media Lab後面走路半分鐘的地方 到Kendal也只要五分鐘
還真有點羨幕

不過我住的Tang Hall也不賴啦 起碼空間大 又在Charles River旁邊
所以不管早上下午晚上風景都超讚
對岸的樹會隨著季節一直換顏色
所以同樣的view大概可以一年到頭照個不停
等到照片上傳了 再po上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