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鶴玲老師

今天把剛出爐的期末報告送去老師的辦公室
老師看到我進來就拿了攤在桌上的這期的Time
翻到那篇她覺得很妙的文章,講給我聽
熱情、充滿活力、喜歡聊新的 idea聊個不停,是她帶給我的一貫印象

台大待了七年,(日子怎麼能過的這麼快 真恐怖)
讓我真正印象深刻、向人推薦不停的老師,倒是寥寥可數。
她大概是在我離開前,留下最後印象的那位吧!
我上完了這門網路社會,甚至動了轉行去念社會學的念頭,
因為太有意思、老師也敎的太好
( 想到這裡,到底是為什麼我老是覺得心理系或社會系的課"太有意思",卻覺得自己待的地方的課無聊至極?好像該仔細檢討檢討 ,問題應該是出在自己身上沒錯)
恨不得早一點能知道,就可以多修他個幾門,過足了癮再走。
因為自己之前去數位內容學院敎了幾堂課,
我知道在台上要連貫不停地講三個鐘頭,是很不容易的、得準備好久。
所以很佩服Holin,能做到整學期的每堂課都那麼有料。

同時,我懷疑好像是因為上這門課的緣故,很多一直想不出答案的問題
(博士班?學術生涯?) 最近慢慢慢慢有解開的趨勢
著實是件好事

謝謝好老師,好課,也希望哪天可以是好朋友。

1 Comments:

At 3: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不知道是不是忘了把電子檔寄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