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被闖空門

我的MSN暱稱從下午開始 一直都是 "幹你娘小偷祖宗十八代"
回家看到小偷把我的紅包袋 信件 都隨便亂撕
就又加了幾個字
變成 "幹你娘小偷祖宗十八代也該知道盜亦有道"

真的很火


不過 話說回來
其實我房間裡真正珍貴的東西
除了搬不走的吉他 音箱 錄音座 電腦 之外
都是書 CD 信 筆記本 日記本之類的東西
讓我慶幸 還好自己不是個物質慾望過高的人
如果我一天到晚買名錶 金飾
那可能得老是很辛苦地 去設法守護好這些寶貝
最值錢的 對我來說其實應該是思想
包括我自己的 還有和別人之間相互流通的
這最值錢的 諒他有三頭六臂 也帶不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