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關於blog的文章

我好喜歡這篇
"Blogging as Social Activity, or , Would You Let 900 Million People Read Your Diary?"
我覺得他寫的超好的 整個有大師風範 鞭闢入裡
怎麼說呢 因為這篇paper發表的時候 這個領域還沒有很多人做
所以宏觀來看雖然是淺顯的介紹沒錯
但是仔細探究
從這些受訪者身上 能夠挖出這麼多東西
我覺得並不容易
有很多東西 我們大概感覺的出來是個什麼感覺
卻很難化成有條理的論述
他們寫出很多我覺得自己寫不出來的東西
即便是用中文
(我自己這麼覺得拉)
對Blog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