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訪問工頭&凱洛

昨天因為我們的Blog Research
拜訪了有多年Blog經驗的工頭凱洛
結束後我整個害到不行
光萍問我是什麼原因 我回答說
因為我的生涯規劃整個和數位媒體有關 和個人化的科技產品/服務有關
這兩個Blogger前輩讓我大開眼界
感覺上可以從他們身上挖到好多好多東西
知道好多跟網路媒體 電子商務 等等相關的很多知識
同時認識很多人

但後來我回家想了想
其實這些實用主義/功利主義的理由 好像也不是那麼主要的原因
真正讓我驚嘆的理由
應該是這兩個人 還有他們背後那些 potentially 我所能認識的人
對社會 媒體 文化 乃至於個人之間相互關係及影響 的關注 了解
以及批判性的思維
讓我好生嚮往
甚至萌生加入他們的行列 的念頭


原來社會上有這樣一群人存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