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05

單程機票

昨天
這輩子第一次買單程機票 8月20 到Boston
光萍說 很有流浪感 很害
我倒是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

2 Comments:

At 10:48 AM, Blogger Drake said...

老朋友,

你就要朝夢想很久的目標前進了。「抓緊你鍾愛的方向,努力衝刺,排除萬難吧」

我想,叫你老朋友不為過。離我畢業之後的約莫一年,我們一直沒什麼機會踫面聊聊天,不過老朋友終究是和老情人不一樣的。不需要黏得那麼緊,只需記得當初一起玩樂的過程,有天踫面時,一起喝點小酒,聊聊不見面的這陣子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At 1: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說你只要有comment就出乎意料之外,所以我來講講話啦!

工頭和凱洛真是神奇的couple,我也想要像他們釀子很有幹勁很有幹勁的enjoy life。

至於你的單程機票啊,別擔心,夢想會隨著升空‧起飛的。離開你的島嶼,出發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