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Non-fiction Vide Project Class @ Harvard (XV)

這幾天開始了second cut的editing

不一樣的strategy是
我盡量不讓發生的事件本身帶著我走 變成故事的軸線
而是先決定the point I'm going to make
然後繞著每一個我想要講的重點 去找相關的素材
目前為止剪出來的sequence跟第一個rough cut都蠻不一樣的
所以..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個策略會比較好
總是很期待大家看了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跟Glorianna說 等到我剪好了會給她看
然後要她告訴我 這到底有沒有cinematic
我一邊剪 一邊一直想到她說的
"You have to give them a GIFT"
一直在想辦法嘗試 把那個所謂的gift拿出來給觀眾
恩...總之
我自己都很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