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Non-fiction Vide Project Class @ Harvard (XVI)

我想我的電影的問題就是和上一篇一樣
是一堆有趣但合在一起艱澀難懂的story fragments
很多東西都在我的腦海裡 寫的時候自己知道context
但最後觀眾卻往往摸不清頭緒
如果我同意 故事是給人看的
看的時候故事本身是一條不斷發展的線 這樣的前提
那麼也許我該學的第一件事該是把事情串成一條線
老師說得對 "It's hard to tell a simple story"

第一部電影
make it simpmle
從簡單的故事開始說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