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Me Jan 20 2006

早上八點多醒來。從昨天下午五點多原來睡了7+8=15個鐘頭。昨天走在harvard yard的時候有點擔心自己自己有沒有可能回家一睡然後就再也醒不過來了。是大前天練續工作了十四小時昨天+前天除了吃飯跟洗澡之外連續工作了三十個鐘頭。一開始興奮的覺得自己好像有大的進步但是發現原來電影真的很難原來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原來老師說的沒錯這真的是一門intermediate level course。醒來以後什麼都不想做。陽光從窗外曬進來感覺很平靜 很溫暖。只想抱著不必說話。一直拉肚子不知道到底位什麼。可能是得了那種感冒不會留鼻涕不會鼻塞但是會一直拉肚子的那種。地上那張jamie cullum的CD算是溫柔地讓我清醒。拍電影跟玩音樂或寫東西不一樣的竟然是在於拍電影有一大堆對或不對?大概是因為我已經會寫字了已經知道do re mi了但是還不知道電影最基礎的東西的緣故。昨天henry回電話的時候我已經睡著了。好像不該讓他擔心我by知道我前天沒睡。衣服早就該洗了。打電話給蕾。"這麼孤單喔"沒想到你會這麼說。我說harvard sq的路邊唱聖誕歌曲重唱的合唱團讓我清楚原來聖誕節已經來了。duo的生意好我真的挺高興。陳綺貞的第一張專輯只有在這種特別辛苦的時候才會拿出來聽安慰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聽著聽著好像覺得自己在不知不覺之間長大了。從第一次聽到這張專輯的十六七歲開始。原來聖誕節來了的意思就是我要過生日了。但是我還是告訴carrie生日那天我應該是要工作。雨樵問我他朋友想申請ML可不可以把msn給他。我跟carrie說I have no choice 因為箭已上弦不得不發。我很喜歡上面這張照片。嘉貞說我真的該買一台相機。枚芬說如果她有錢就要買一台給我。我其實挺擔心爸媽的但是都沒心情打電話回家因為很累+想專心把事情做好等到都弄好了再打回去。說大炳一直念著我說我交女朋友了而且要回台灣了他很開心好像比我自己還要開心畢竟為了回台灣這趟我得多寫好多程式。美國的老師好像真的比台灣的來得難討好得多。還好昨天芸上飛機之前有打電話來說他要走了所以我才沒坐過站要不然我一定會睡到終點站才驚醒。芸真的謝謝你你真的很照顧我。是因為每個老師的expectation都不一樣所以為了一次討好三個人我得做三份工作讓每個人滿意。我很喜歡收到Josephine的merry christmas信。雖然是群組信一般大家都會覺得群組信好像很沒誠意。我很開心你收到我的卡片很開心。姊要我TAKE REALLY GOOD CARE of myself。我覺得我在試了但是唯一的really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的方法好像只有放棄。但是我不想放棄。我想到在台灣的寶貝們要在xmas party上放我的video。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有機會真的拍好但是你們很想我讓我很感動。J的心情我都會想要照顧一下雖然我不是很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有在照顧好自己。畢竟這是個大家互相照顧的society或者應該說團體。我真的很不想上IAP的henry很希望我們都去上的那門課。我只想可以收拾東西在screening一結束後就回家。


想回家。

3 Comments:

At 5:31 AM, Blogger dniu said...

看來真的很累...加油!
有這麼多人關心&支持你要高興
好好衝刺吧

我最近也很想放棄 工作上有太多人要討好
太多的抱怨

Anyway好好做好吧 我明年回台灣的行程快要定了

 
At 12:34 PM, Blogger Chat Noir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THAT'S THE ONLY WORD I CAN SAY AS WELL. :)

 
At 3:13 PM, Blogger focotaku said...

Ei! I found you! ;) Hisashiburi!
This is David from Japan ;) You are in MIT now, right? SUGOI!!! ^^
Are you going to Siggraph this summer? I have a poster this year. It's not much, but better than nothing ... ^^; My poster is located on C13.

Take ca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