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癌症病人的一絲希望


參考文章:
Mr.6的天底下沒有「專家才能做」的事
ZDNet 的 "How a software engineer tried to save his sister and invented a breakthrough medical device"

1 Comments:

At 1:2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Hi, 沈大哥您好,我是CJ,劇場導演、當代戲劇理論和挪威戲劇的研究者,唸書時也參與過學生短片和輔導金短片的拍攝,未來想繼續朝電影圈發展。在此留言的原因是,我想去Media Lab,她們新成立了一個未來說故事中心(Center for future storytelling),而我前一陣子去工研院拜訪創意中心的薛文珍主任時,她曾特別向我提到您,並建議我可以找您聊聊,若您方便的話。我的e-mail是cjtheatre@gmail.com,不知您是否有空,或方便寄給我您的連絡方式讓我可以跟您連絡,向您請教您當初準備及您對Media Lab的了解?謝謝。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