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接案

西裝褲、襯衫只是一個表示尊重的裝扮;
而反覆地確認確認再確認:這是最好的講法、最好的規劃、最完整的掌握程度、最能讓客戶滿意的樣子,卻是過程裡最可貴的價值所在。

兩次開會前的
熬夜,看起來似乎都是為了一些可有可無的細節,實際上卻是那些我最在意的部份——甚至我想也是那最具核心價值的部份。除了對品牌行銷的透徹理解、對行銷預算轉換成銷售成績的神奇方程式的掌握之外,是夢想的能力。是給客戶的、跟給客戶的客戶的,夢想的能力。

我要學的東西很多很多,尤其是在商業社會裡築夢踏實所需要的那些技巧那些手腕那些拿捏的經驗跟準度。有這些接案的機會跟著大家學,算是運氣很好吧。我總是
被提醒、被包容、被簇擁著,然後一邊學所能夠學的、想學的東西,並在每一次的熬夜討論之後,就突然覺得、自己的經驗值好像從千分之二變成千分之三、再變成千分之四、千分之五......這應該是幸運的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看到,這個接案的學習過程會帶我(或我們)到下一個更有趣而不可置信的地方。

3 Comments:

At 9:27 AM, Blogger Richard - 伍進全 said...

You seem to thoroughly enjoy the whole negotiating process, and humbled by the experience. I am so envious of you, for, I, too, want to learn and grow! Anyway, godspeed on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At 1:18 PM, Blogger Edward Shen 沈育德 said...

Thanks. It's great to have someone supportive aside too. Wish you luck on your new-life-to-come too!

 
At 1:38 PM, Blogger fofo said...

對ㄟ 尤其是半夜三點在剪接室邊等剪接師編寫論文 真是很有fu喔~~

 

Post a Comment

<< Home